Friday, April 2, 2010

受难节

受难节(good friday)是纪念耶稣受难的节日。又称为:耶稣受难节,是基督教信徒纪念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难的日子, 第三天从死里复活, 他是永远复活的真神…



















《你是我永远的救主》


我看见他钉痕的手,

我看见他血为我流。

背着十架步履蹒跚,

向各各他行走。

为了赎我, 他无怨尤,

为了救我 ,他来蒙羞。

饥笑辱骂, 赤身露体 ,他默默承受。

他是我的主 ,为我钉在十架上 。

我的罪孽过犯 ,他却为我担当 。

他是我的主 ,为我钉在十架上 。

他甘愿舍命, 是神所预备的羔羊 。

你是我的主 ,为我钉在十架上。

我的罪孽过犯, 你却为我担当 。

你是我的主 ,为我钉在十架上 。

我甘愿顺服因你是永远的救主。


祷告:

因你受的刑罚,我得医治,因你受的鞭伤,我得平安。感谢你,诚然担当我的罪孽,背负我痛苦,为我的罪受害,成为那代罪的羔羊!神啊,使我的心存着感谢,惭愧,和真实悔改的灵来到你的面前,让今年的受难节和复活节,有着不同的体会,真正的感受到神,你背着十架的痛,那牺牲的爱,只为了我…阿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